GBin1:

日期:2013-2-2  来源:GBin1.com

经常会因为看到一个平淡无奇的博客而感到困惑,需要一些颜色,一些特点来提升设计的美感。可能你不熟悉博客设计,更不用说CSS。但是使这种网站焕 然一新 的最简单方法就是应用一个新的主题,或者做一些漂亮样式来美化当前主题。在本文中,将向你介绍超棒的一套主题背景和纹理资源。希望大家喜欢!

相关阅读:分享10个超棒的免费绘图纹理图案 

1. Din Pattern (www.dinpattern.com/)

2. Squidfingers (www.squidfingers.com/patterns/)

3. Kaliber 10000 (www.k10k.net/pixelpatterns/)

4. milleseicentopercento (https://www.noqta.it/dromoscopio/)

.......

via gbtags

来源:分享10个Web设计者喜欢的超棒背景和纹理资源

评论
热度(6)
© amber/Powered by LOFTER